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女性領導

錢鍾書先生在圍城小說裡,講到女人是天生的政治動物,虛虛實實,以退為進。他說女人有社會活動力!所以女人應該是適合做政治管理的。

講到女人的社會活動力,大部分的人直覺上都會以家庭主婦的家務管理作為社會活動力的舞臺。以致於把女人框在—個保守封閉的範圍裏,使女性自信心與價值感降低,也圈限了女性的表現。幸而開放進步的科技社會,讓女性有更大的視角與突破,跨越了家庭的領域,為社會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世界女性領導人的自我覺醒及成長,證明女人超越保守前衛的框架,為社會帶來福祉。節目中我們特別從女性在企業或工會中的獨特角色,比如說在董事會裡面擔任獨立董事,讓企業的經營遠超過沒有女性擔任獨立董事的企業;又比如在公會上的勞資糾紛上履行,女性能夠有細膩的觀察,讓實務工作者得到更深刻的支持。這些都可以讓我們明白,女性社會活動力,在政治的合作企業的合作,家庭合作上,都有任何兩性價值的影響力。歡迎收聽《更好的你》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
首播 週一09:00(上午)
重播 週一17:00(下午)/重播週六15:00(下午)/重播週日00: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