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張震嶽去年因為在『中國有嘻哈』中擔任導師,而又引起話題的『張震嶽』,一句『我覺得不行』引爆網路圈,成為最紅話題,張震嶽對於大部份人來說,最紅的歌曲莫過於1998年的『愛我別走』,此曲也成為吉他人必彈必練的經典歌曲。但你是否有注意到從『乾妹妹』、『自由』到近年非常走心的『海雅谷慕』完整看出張震嶽從叛逆、到追逐自我、再到為愛發聲利用自己的音樂才華為自己熱愛的土地發聲的完整過程。這一次主持人想從音樂創作角度,來跟大家一起探討張震嶽從1993年開始發行的10張專輯、3張EP、2張精選在音樂風格上的轉變以及內心的成長,跟我們一般人一樣,從無助、叛逆、受傷、自我追尋、自我肯定,到最後蛻變成為夢想導師引導後輩。或許我們都經歷過這樣的過程,讓我帶你完整回顧,從壞小子變成心靈導師,這不一樣的『張震嶽』

needs RADIO《那一把吉他》(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20:00 (晚上八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下午2:00 週日凌晨 1:00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 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