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228 那一把吉他 毛鵬懿

毛鵬懿,是遊走在音樂和生活間的自由者、穿梭於鄉村民謠和流行間的音樂人。毛鵬懿出生於台北市,初中畢業隨家人移民加拿大。童年時期,在一次無意間中,父母發現毛鵬懿的音樂天賦,因而決心栽培,開始接觸古典音樂,直到19歲才因個人愛好,轉而投入流行音樂的創作。

正式出道前,毛鵬懿在藝術及媒體行業裡行走多年,且涉及範圍廣泛,但大多以幕後為主。他曾任加拿大中文電台 Fairchild Radio 廣播節目主持人,在上海定居期間,曾任職於廣告公司擔任助理導演兼攝影等職務。因個人興趣愛好,在2013及2015年以純獨立的方式分別發表自己專輯作品《尋找·有你的世界》和《夢想出發》。除了在pub駐唱、Live-House等演出外,也多次在音樂節比賽中獲得不錯的成績。

2017年 - Mao毛鵬懿特地回到了自己成長的地方,同時也是鄉村音樂底蘊濃厚的加拿大西部,為製作找尋突破。跨越北京、上海、加拿大,尋找最契合的音樂夥伴,共同打造東西合壁鄉村民謠風、華語音樂新型態,帶來結合鄉村音樂與華語流行的最新創作專輯《二手記憶商舖》 。這是一張具有懷舊氛圍,擺放著關於時代記憶,乘載著面對過往態度的憧憬的專輯,帶我們回到那段純樸的年代。2/28 我們一起來聽聽更多你不知道的毛鵬懿!

needs RADIO《那一把吉他》(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20:00 (晚上八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下午2:00 週日凌晨 1:00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