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827健康大數據 
今天為你訪問來賓賴永坤,人稱"芒果哥哥"賴班長。在台南玉井20多年在地用心經營的芒果乾,使用專業生產設備,媒體報紙評鑑第一名,名人推薦,網購第一名品牌,金牌芒果乾,從芒果乾到其他水果乾的製作,讓人吃了不只健康,更會有幸福滋味。今天節目將請永坤介紹健康安全幸福"果乾"與別的內/國外果乾之差異。

 

永坤台大商學畢業,跑步運動健將,成大EMBA畢業,種芒果就是不一樣,遇到問題一直會宏觀卻實際的態度解決問題。建構出芒果一條龍生產價值鏈產業,從鮮果到「蜜旺果舖」果乾加工事業,未來將開發萃取芒果籽精華的保養品,將農產充分物盡其用,創造出最大化效益,提升果農收益。 
永坤喜歡田野風光,喜歡陪伴父老,喜歡與妻子共同打拼,協助管理在愛文山的芒果園。愛文山屬白堊土的淺丘,丘壑交錯,山巒秀麗,是極適合生產優質芒果條件的含鈣鹼性土。芒果生長緩慢,肉質細緻,香甜爽口,口齒留香。在欉紅愛文芒果,香甜度最佳,但嬌嫩不耐久放的特質,果農必須與時間賽跑,不畏烈日風雨,日日將整園芒果採收。 
永坤揪集在地果農成立果樹產銷班,與果農契作,提早套袋,減少用藥,生產安全安心的芒果。為避免芒果供需失衡,果賤傷農,設立芒果加工站,在無塵室環境進行烘烤、包裝,生產乾淨、衛生又美味的芒果乾。 
跳開傳統蜜餞生產模式,以全程低溫處理取代傳統使用防腐劑、保色劑及香料,以低溫慢火烘烤保留水果的營養及原色原味,一片在口,滋生幸福的喜悅。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賴永坤學經歷:
學歷:台大商學系,成大EMBA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