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917 醫學中心藥師的工作報給你知 沈宛真藥師 健康大數據

沈宛真主任目前服務於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簡稱雙和醫院,為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委託台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的大型醫院,是臺灣首家BOT的醫院。目前是中永和地區的準醫學中心,為JCI國際認證醫院。每天門診病人大於3000人,目前院醫院有1500床病床。

沈主任生動地介紹她所領導的藥劑部4個組(門急診藥局組;住院藥局組;臨床藥學組;藥品管理組)及其業務功能和特色。並且分享她觀察各不同組藥師所需的人格特質。兼顧藥事照顧的服務品質quality 與病人用藥的安全 safety。

藥劑部並且同時兼顧 臨床實習的教學任務,知識經驗的世代傳承。她鼓勵年輕藥師一定要努力追尋" 工作的神聖意義", 才能找到工作的使命與樂趣。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沈宛真藥師
部立雙和醫院藥劑部主任
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博士班( 進修中) 
臺北醫學大學醫管碩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