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218健康大數據
因非洲豬瘟議題,在台灣最近全國都在關注。隨著豬年的到來,我邀請王俊程博士一同再來關注豬隻飼養管理與豬肉產品的食安。請他現身說法
1. 個體戶豬農面對非洲豬瘟的飼養因應之道
2. 廚餘養黑豬的解決之道
他也分享一份中央畜產會每年的5月底與11月底辦理的台閩地區的”養豬頭數調查”資訊。包含不同豬隻規模的養豬場數,頭數。毛豬肉品市場交易價格趨勢及我國進口豬肉量價趨勢。因應非洲豬瘟可能侵台,中央畜產會新建line@溝通平台,即時將政策資訊通。

他並不是養豬博士,而是臺大機械系博士,把科學研究解決問題的精神帶入養豬事業。2012年回到台南接手父母的農場。秉持不用藥養殖,甜美食材、心愛饗宴,希望大家吃得安心!他認為「綠色牧場」是未來畜牧產業發展的趨勢,清掃替代大量水洗,省水可達八成。王博士希望以綠色省水概念養豬,除了減少豬糞尿產生的氨氣臭味外,也減少汙水排放的汙染,重視水資源。配合臺南市政府推廣之「陽光電城」計畫,自行投資建設太陽能發電。王俊程博士希望南益牧場努力達成零汙染排放與水資源循環使用的目標。堅持做對的事,希望會被看見與推廣。
一個畜牧養豬、生態養蝦、太陽能發電的農場,知'南' 行'益',歡迎來南方走走,身心靈增益。 https://zh-tw.facebook.com/甜心豬蝦魚-1209943342425234/
電話: 06-7957330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祝福各位聽眾 諸事圓滿 諸事順利 諸事亨通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王俊程
學歷:
臺大機械系的博士
經歷:
臺南南益牧場負責人
曾任教東南科技大學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