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安心健康家庭是有條件的 。除了吃得健康,養生, 除了運動,除了旅遊叫做健康幸福以外,最基本的就是要在家庭的關係中要建立一個信任、安心及安全,可靠的關係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信任,父母跟兒女之間也沒有信任。 這樣的健康關係是非常脆弱的。我們說過健康的指標就是血壓跟血流 。血液流通在身體的每一個部位,有來有往,就會形成一個健康的循環系統。所以不管你是誰? 在家裡的排行如何?權力地位如何?經濟地位如何?彼此之間沒有一個安心安全可靠的對話,是很難產生持久的信任。安心如何產生呢 ?這是一個有趣的探索路徑,聽眾朋友想想看:在家裡面哪些人最讓你覺得安心?哪些人讓你覺得不安心 ?我們先來做一個探索 ,觀察記錄!齊邦媛先生說心靈空虛就不安心沒錯,安心是有學問的!你是一個讓孩子擔心的父母嗎? 或是你是一個讓父母安心的小孩呢?

歡迎收聽《家庭學問大,父母365》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 )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