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213家庭學問大

本集專訪德盟設計總監陳育書先生。很多人買房子或蓋房子或看房子 最關注的 都是客廳臥室的大小。但是大家都知道家庭主婦最實用的地方就是廚房 。廚房可以說是健康,和諧家庭生活的核心!有理念居家生活空間的設計師—定把廚房的空間角色,功能,定位列為最優先的重點!

從窮苦的年代到物質富裕的現在,已經不只考慮實際烹煮功效,還加進了視覺,味覺,油煙,氣流,收納美覌…等各種生活藝術品味的元素。便利加上流暢,動線。讓家人共享分工或人際互動都融入空間美學中!

居家最能提升生活品味藝術的地方為何?你説從那裡開始呢?歡迎德盟設計總監陳育書董事長再來傳授經驗分送寶貴資訊!歡迎收聽!

今天的特別來賓也是開放式樂活廚房新主張,現代廚房美學的達人作家 陳育書先生,他要來跟大家分享40多年的專業經驗,共同探索溫暖廚房的奧秘 !歡迎收聽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