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501家庭學問大

當代藝術品,常常被市場定價跟定位。以至於大家都以為偉大的藝術家,被社會大眾看見,都是因為他的畫在拍賣市場上的價格驚人。如果藝術家的作品被眾人追逐只是炒作?那就太辜負了藝術家是用生命,不斷的超越再超越,所留下來的永遠價值跟生命見證。

洪禮明老師花了10年的功夫在收集,探索藝術家的生命跟生活。包括他們的成長背景,他們的悲天憫人,他們的創傷等等,在在讓我們看到藝術家是用自身的苦難,琢磨出精煉的生命光影。今天透過藝術大師畫作中的理性思維及佈局,色彩,不僅留住歷史,人文,自然景物,同時把人的各種情感變化,人生的苦難與哀傷,或是歡樂美好的幸福滋味,全然鎖住在彩筆之下,畫布之中。

呼之欲出的心靈交流,穿越時空,有幾人真的做到?這也是洪禮明老師的導覽功力。他帶領我們穿越時空,跟這些畫家做全方位的交流。你想聽聽嗎?歡迎收聽家庭學問大,讓藝術的價值,偉大的畫家,幫我們解決各樣的心靈雜症。

的確,藝術生命不是個人的喜好而已,它是會渲染正向力量也是可渲洩負面情緒的,更是可以放大生命愛及救贖的。今天特別邀請《大師的腳蹤》節目主持人洪禮明老師,到節目裡面來深入探討,邀請您一起加入探索!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