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404 錢線 林郁方召集人 600pix

3/16經美國川普總統簽署生效的「台灣旅行法」,是美國親台的表態,亦或變成了美中拉鋸戰的籌碼? 台灣旅行法生效後,對於台灣而言會帶來什麼實質的好處或經濟效益嗎?

30億美元 vs 600億美元的中美貿易戰似乎一觸即發,對台灣產業而言是危機或是轉機? 是否又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或契機呢?台商又該如何因應?

本集節目特別邀請到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國家安全組召集人 林郁方博士來到我們當中。 林召集人素來有「最專業的國防外交立委」稱號,長期擔任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會長,是少數能與美國高層官員直接對話的專家,關心經濟變局的您絕對不能錯過,歡迎準時收聽!

needs RADIO《錢線》(徐靜慧主持)
首播台灣時間:週三18:00
重播台灣時間:週四05:00  週六20:00 週日13:00
(非台灣地區聽眾,請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