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1539702683043

年金改革在一片沸沸揚揚的聲浪中上路了,從7/1實施到現在,身為公教人員,實質上受到的影響和衝擊是什麼呢?
一向保守的公教人員,對於自己的退休規劃,又該如何因應或調整,才能讓自己安享晚年呢?

本集節目特別邀請到曾任特教老師、學校督學,現任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 台中分行的業務副總施義宏先生來跟我們分享,歡迎準時收聽!

needs RADIO《錢線》(徐靜慧主持)
首播台灣時間:週三18:00
重播台灣時間:週四05:00
週六20:00
週日13:00
(非台灣地區聽眾,請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