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1545749844015
 
在年輕人普遍覺得看不清未來,沒有機會的時候,一個22歲的年輕人,如何因著不同的思考,憑藉著自己的努力,一步一腳印的闖出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若沒有付諸行動,一切也只是空談。時代考驗青年,但青年也能創造時代。
本集節目特別邀請到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羅志耀業務經理來跟我們分享他築夢踏實的故事,歡迎準時收聽!
 
需要RADIO“錢線”(徐靜慧主持)
首播台灣時間:週三18:00
重播台灣時間:週四05:00 
                            週六20:00 
                            週日13:00
(非台灣地區聽眾,請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需要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網路收聽:需要收音機首頁點下去,再點選播出,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 ID = 1060
2.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需要廣播”。
3.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