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畫龍點睛

《畫龍點睛》是介紹成語故事的節目。這週要介紹的成語故事是:有志竟成、有備無患、兵不厭詐、舉棋不定。成語是語言中經過長期使用、錘煉而形成的固定短語,中國成語一共有5萬多條,其中96%為四字成語。它比詞的含義更豐富,而語法功能又相當於詞的語言單位,而且富有深刻的思想內涵,簡短精闢,易記易用。並常常附帶有感情色彩,包括中性的意義、貶義和褒義。歡迎收聽廖寧主持的《畫龍點睛》。

needs RADIO《畫龍點睛》(廖寧主持)
首播週一至週五16:00(下午)
重播週二至週六03:00(凌晨)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