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613周靖麗 600PIX

今天專訪周靖麗老師。周靖麗老師,政治大學國文教學研究所畢業。目前為-台北市辛亥國小教師,臺北市國語輔導團輔導員。在教育界18年的國小帶班老師周靖麗,是有愛心耐心及教學智慧的好老師。她的學生都好愛她。從事校內補救教學多年,關心每個孩子,特別關心有學習狀況及生活問題的學生。這些不容易的學生需要如何的守護?周靖麗老師坦言,許多時候她也會感到無力,過程中也有很多的失敗。身為基督徒的她說:「孩子在我的手中就這兩年,所以我要好好把握這段時間愛他們。」

為了有效協助學生的創意語文學習,專心研究並著有《閱讀評量之創意閱讀認證》一書,針對一般閱讀檢證既有論說架構,進行研究上有所突破。採取跨領域理解說話相呼應表出,以及書寫轉利用等方式,來進行創意閱讀認證論理的演繹、論據的歸納,以新穎的理論建構,來啟發閱讀者超越文字解析,及詞彙理解的層次,並能涉及各種目的,去理解運用及省思語文訊息,開拓一條新閱讀理解的路徑。

歡迎收聽needs RADIO與Stars RADIO星蹤之愛週一到週五上午11點同時首播,良慧主持的《愛的生活家》

needs RADIO & Stars RADIO星蹤之愛 

《愛的生活家》(良慧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至週五11:00(上午)
重播週二至週六00:00(凌晨)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Stars RADIO星蹤之愛收聽方式:
1.網路收聽:
Star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直播收聽on air」,即可收聽節目。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430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Stars RADIO」,點選「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