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1010關俐麗

關俐麗Lily,雅虎電子商務招商發展部總監。以前的Lily覺得努力辛苦工作之後,當然要去跑趴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於是下班後的Lily過著多采多姿、五光十色的跑趴生活。

直到她在台大EMBA就讀,發現只有EMBA學生才能報名的戈壁挑戰賽,熊熊燃起她內心想去參加戈壁探險的慾望,因為這是一個自己平常根
本不會去做的事情,在準備之餘也漸漸的開啟Lily跑步的人生旅程。

Lily在獨自跑步的過程中,常常跟自己以及創造宇宙萬物的造物主對話,那種內心的平靜安穩,是一種極美的享受,也讓她樂在其中,在對話的過程中,她寫下了很多當時的心情:

☆「我的生理時鐘改變了,跑步讓我的生活比跑趴更多采多姿!」
☆「過去我喜歡外界注意我的眼光,Enjoy那種被肯定的感覺,其實很虛…」
☆「每當完賽時,那種肯定是自己對自己的,不需要別人的肯定,這種感覺是踏實的。」
☆「在長跑中,我常常思索自己遇到的難題,決定到底要做個quitter 還是
finisher?」
☆「現在覺得,如果不運動,還能幹嘛呢?我的時間、生活都變得單純了。」

2764.png❤邀請您收聽關俐麗小姐「從跑趴到跑步」的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10-10(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
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