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唐代中期玄宗重用賢臣,政治煥然一新,澄清史治,清查戶口,改善漕運,拓展版圖,是為"開元之治"。但共晚年荒怠政事,精兵掌在沿邊節度使手中,有了"安史之亂",唐朝借回紇之兵方才平定。這是唐朝盛衰之分水嶺,之後的政局有以下的難題:一,宦官。 二,外患。三,藩鎮。四,朋黨。五,民變

壓死大唐的最後稻草是黃巢之亂,其亂寇流竄経12省,重創了財富糧倉所在的江淮地區。各地藩鎮又割地自重不遵天子號令,終於西元907年篡唐,進入五代十國的歷史時期,結束了曾經無比輝煌的大唐。

needs RADIO《古往今來》(王伊妮,魏外揚主持)
首播週三22:00
重播週四08:00/週日16:00/下得週一00: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