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128讓天賦發光

嘿~想知道如何建置生涯規劃嗎?
澳洲見習團到底又是如何?
今天就讓又瑄帶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精彩的歷程吧!!

主題:
1.如何得到到政府的補助申請到澳洲遊學
2.如何準備申請生涯檔案,讓別人一看就看到你的不同?
3.澳洲見學團的點點滴滴
4.如何利用課後的收獲創造出來人生規劃?

是不是很想聽聽看又瑄的故事呀?
那你千萬不能錯過本週的needs radio
另外,除了本週之外,12/12還會有我們又瑄的續集喔~
讓我們繼續來看我們又瑄精彩的life吧!

陳又瑄-景文高級中學高職部廣告設計科

從小就喜歡畫畫,她曾說:「我一出生就知道我要畫畫」。
從出生到現在,她從來沒有停過對畫畫的喜愛,也培養出了畫畫的興趣,只要一拿起筆,看到了紙就想畫,有時甚至畫到一、兩個小時過去,也還意猶未盡。
也因著這樣的興趣,她來到了廣告設計科,朝著他的夢想前進。

在她的求學歷程中,從小就開始補習英文,在學校的成績普通,但英文就特別突出。
二年級加入了學校的現代偶戲團,連續三屆拿下全國偶戲比賽第一名,同時奪下了小小說書人第一名,穩健了我的臺風。
三年級參加了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拿了銅牌,
四年級時拿到了模範生獎座,
五年級參加英文讀者劇場拿到第三名佳績,
六年級時在性別平等海報設計競賽拿到第一名。
國中時,擠進前五名,參加兩次國語文寫字比賽,各奪得第三和第二名,校內班際排球比賽第三名跟班際拔河第一名,還當選兩次優良學生。

未來的她希望可以藉由語文的優勢,考取更多語文的證照,錄取科大或國外的大學、設計學校,並到國外交換。
當然,她也沒有忘記她的興趣,她的目標是想成為動畫公司的動畫師或角色設計師,使她的天賦發光!

~讓天賦發光~
台灣播出時間:
首播:週四 AM 09:00
重播:週四 PM 17:00;週六 中午12:00;週日 AM 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網址: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