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1018徐懷鈺

製作『那一首歌』以來主持人自己很喜歡的一集,徐懷鈺是在自家陽台曬衣服時隨性哼歌,被對面的偷̶窺̶狂̶(喂)製作人助理發掘,再經由製作人翁孝良老師引薦進入滾石唱片。

1998年1月發行試驗性單曲,一砲而紅後兩個月推出個人首張同名專輯。20年前主持人買了這張專輯,當時候的主持人才國小,很多歌許都深深吸引,陪我度過了一段時光。在CD Player裡面都聽了不知道幾次了!

孰不知這是經典的藝人A&R案例,每一首歌曲都挖掘徐懷鈺的不同層面,充分表現出當時要朔造E世代女性代表的形象。也刻畫得非常成功。所有的詞曲編排甚至編曲都非常細心。許多巧思在當中,值得一聽再聽,或是音樂創作人去學習、咀嚼。

needs RADIO《那一首歌》(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20:00 (晚上八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下午2:00 週日凌晨 1:00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