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102林育群

今晚是特別來賓之夜,而且是超級『重量級』來賓,Linyuchun 小胖林育羣 リン・ユーチュン。
小胖體重多有重量,並不是重點,重點是小胖最近發行了最新單曲,不是只有主持人在說,大家都說主打歌《撕心》有夠好聽,但主持人真的也很懷疑這種20度音域的歌曲,到底能不能唱現場,
今天現場節目見真章。

還有主持人跟小胖久別重逢,想知道他從我們當初一起受訓,到之後爆紅成為台灣之光,再到現在重新出發的心路歷程,相信明天節目會很精彩,小胖又會爆出那些內幕呢?週三(1/2)晚上8點!敬請期待!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