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127那一首歌

音樂源自於生活,創作帶給人歡樂,這是許多音樂人的理念與目標,但卻鮮少有人真正能夠真正落實與執行。

盧廣仲的作品完美詮釋『音樂源自生活』,他的早期EP當中也都會塞一首放快1.4倍速度的『老鼠歌』彩蛋,讓聽眾感受到當時他在音樂當中享受玩樂的氣氛。

他是一個讓你會不由自主傻笑的歌手,他的創作有無理頭的趣味,也有純粹的感動。

期待當中會有你的『那一首歌』

needs RADIO《那一首歌》(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20:00 (晚上八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下午2:00 週日凌晨 1: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