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328 焦點話題02「理科」選總統比較於昔日「法政經」任總統,會帶給台灣政治「新氣象」嗎?

「科技興國」做治國戰略顯然符合「AI時代浪潮」,但作「選戰策略」太菁英了吧?「科技平民化」會是種「接地氣」的專業轉譯嗎?那,到底是甚麼?

11/24前是「勇敢承擔」、11/24後就像「搭便車」了,了不起是「昔日宋省長」--是「幹才」也是「分化者」,張為什麼出來、又為什麼現在?「柯張配」?「韓張配」?其它總統候選人,找副手、考慮組黨、表態願任副手,張善政如何看待上述三件事?

 ※本集來賓:張善政(曾任行政院長、Google亞洲硬體營運總監 / 擬總統參選人)

 

※播出時間----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四21:00

*重播:每週五7:00、週六21:00、周日12:00

※收聽管道----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