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305相伴走天涯

一個年輕人向她的老闆送上辭呈,她的理由是:"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

這些年,伊妮腳下踏遍了許多土地,去過好多國家,見識到各種文化,也認識了不同種族的朋友,這個世界⋯的確是一個豐富多采丶令人時時驚艷的大教室。

現在,她又將啓程,登上和平號由南半球環球一週。這和平號不同於一般遊輪,她不以營利為目的丶也非政府組織NGO,是艘可容納1300人的中型遊輪。

和平號航行世界己有三十多年,當初是一群日本大學生見證了戰爭的殘酷,誓言人間不能再重演二戰的浩劫,便在社會上發動集資買下一艘遊輪,定名為"和平號”。目的是要帶著許多人航行到世界各地,宣揚世界和平的資訊。近年來和平號又添加了綠色環保的宗旨。船上不設賭場,只有教室,並開各種課程供人學習。

本次是和平號第100回的紀念航次,由日本橫濱港出發,繞經南半球各大洲,行經印度洋,大西洋與太平洋,在96天之後返回橫濱。

這次與主持人同行的除了生活了多年的老伴,還有許多船上的新朋友,在開航之前幾個月,己經有許多船友們自發地分享和互動,充滿了快活有趣的片段。

主持人希望這一趟驚奇之旅的分享,除了描述雙眼所見上帝手創的美麗世界,更要見証人間互助互愛的珍貴情誼。誠摯邀請您與我們⋯相伴走天涯!

needs RADIO《相伴走天涯》(王伊妮主持)
首播週一22:00(晚上)
重播週二08:00(上午)/週六15:00(下午)/週日00: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