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626 王建煊時間※節目已改為每集半小時※

面對仍肆虐的新冠疫情,知名公衛學者聯名於《時代》(Time)雜誌上撰文,批評美國的因應策略較大陸落後百倍。

抗疫未捷、抗議四起!但這次不是來自非裔人士。近日,美國總統川普在記者面前,站在聖約翰公會教堂(St John's Episcopal church),用右手舉起聖經說,「美國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國家,我們將會保障她的安全」!此舉卻引發了眾教會重量級領袖譴責──至少包含華盛頓聖公會主教區主教、新英格蘭主教、惠頓學院院長等……

確實,面對種族主義的抗議,川普指示「搶,就開槍」,但這樣指示軍警人員,符合民主標竿國領袖,團結群眾所應站的道德制高點嗎?

其實,美國是以基督信仰立國為其傳統,但有統計顯示,美國白人四十年前教徒達八成,現在只剩一半左右,如今甚至一年可以關掉3500所教堂!

為什麼川普持聖經誓言鎮亂,卻引發宗教領袖譴責?請聽聽美國的有識之士到底在憂慮甚麼吧!

…….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

(圖片來源: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