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922 知心人語新冠疫情後產業發展受重創,又中美衝突全面化,二戰後「自由經貿地球村」的架構將改變嗎?中美衝突從媒體戰、貿易戰、科技戰、上升到外交戰,這相乘新冠疫情「貨出、人不出」的影響為何?特別受疫情重創的觀光旅遊產業鏈、如航空飯店餐飲業,作為曾創辦易遊網、燦星網、易飛網、亦擔任過交通部長的專家,認為後新冠時期的觀光旅遊業的前景?有可期許的轉折點嗎?

台灣最在乎的三件事,台海安全、經貿發展、國際尊嚴,但都很難與「北京臉色」完全脫鉤,那是要「以戰求和」或「擴大互信交往」?

變局當中不變的追求,凡人皆期待能做甚麼像甚麼,但管理與領導,不是食譜做菜,那甚麼是其中的基本功?

歡迎收聽!

來賓:葉匡時(現為陽明山未來學社理事長、實聯精密化學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曾任交通部部長、高雄市副市長、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教授、國立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教授、長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創辦易遊網,燦星網,易飛網)

…..

needs RADIO《知心人語》(王伊妮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週二21:00

重播週三07:00/週六23:00/週日10: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