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LOGOOK600 1

0一

隨著時間的發展,世界情勢的瞬變,中國大陸的世代大戲「一帶一路」,有了更進一步令人無法忽視的亮麗表現!從曾經的「霸權」、「支配」、「主導」,到如今的「共榮」、「分享」、「扶持」;一帶一路的形象可說是天壤之別.....但這其中到底有哪些值得更進一步了解與重視的地方?在台灣的朋友,絕對不要因為囿於國內的政治氛圍,而自外於這個人類歷史中少有的盛事。needs RADIO所屬「觀點新聞」採訪中心,為了因應中國大陸「一帶一路」的逐步發展,為您製播最新的特報,整合了兩岸間的新聞觀察,共同探討華人發展的新局,是如何如山海之勢的展開!

needs RADIO特別節目

《古往今來-除了「一例一休」之外...》
(陽明主持/觀點新聞資深上海特派員--李響精闢觀察分析)

首播台灣時間: 2017-05-19(五) 20:00~21:00 (上集)  22:00~23:00 (下集)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圖片來源: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