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LOGOOK600 1

0郝臉書1

(觀點新聞 陳瑋2017/5/20 20:55)

郝龍斌臉書祝賀吳敦義當選,他說,家和萬事興,相信國民黨這個家,「我們在一起,就能興」,希望過去5個月間發生的爭議與對立就此停住。

以下為全文:
家和萬事興!國民黨這個家,我們在一起,就能興!風風雨雨五個月,今天終於順利完成投票,我感謝所有黨員今天的參與,更感謝全國各地的黨部同仁、志工朋友,各陣營的監票員,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
各位可敬又可愛的同志,今天的選舉結果只是國民黨改革的第一里路,選後改革之路,才要開始第二程!這次五位參選人都非常優秀,洪主席,在黨艱困時,她一腔熱血,勇敢站出,讓黨出現一股不一樣的柱姊熱情。


韓國瑜總經理,我的市府老伙伴,在民進黨的施壓下,展現了驚人的爆發力,也讓黨員看到一種許久不見的「無懼氣魄」!
詹啟賢院長,一位可敬的同志,憂國憂黨的身影,堅持自己理念原則的氣度,讓許多黨員都動容不已。
潘維剛委員,我的老朋友、好朋友,她和我一樣堅持不互打、炮口對外,雖然參選起步晚,但氣度表現讓人驚豔。
而對我自己的團隊,也要高度肯定和感謝他們的付出和協助,因為在資源和組織都弱勢的情況下,我們堅持用議題和態度,打了一場不一樣的選戰;而不論結果如何,我真的很驕傲 這次選舉我們所展現的不同態度。
最後,我要恭喜和祝福吳副總統,能在第一輪過半勝出,這是一個不容易的成果,而我也相信吳副總統在勝選後,挑戰與重擔才開始,希望2018、2020能在吳副總統帶領下,打出漂亮的勝仗!而我個人對副總統還有三個期盼
第一個期盼,我期盼吳副總統能夠真正讓黨團結起來,讓國民黨不要團結在口中,死結在心中。
第二個期盼,我期盼吳副總統能夠真正推動改革,讓國民黨的形象能夠快速翻轉提升,才能夠重獲人民的認同。
第三個期盼,我期盼吳副總統能夠落實黨員都渴望的年輕化,讓國民黨未來四年能快速啟動世代交班!
家和萬事興!
我相信國民黨這個家,我們在一起,就能興!
希望過去五個月間發生的爭議與對立,能夠就此停住!
願天佑國民黨,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國民黨向前看、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