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LOGOOK600 1

【一個寧願不會成真的假設】
《觀點.觀點》2018-02-28 00:47

一個假設性的問題,但卻發聾振聵......
「要掌握什麼條件,可以讓台灣向大陸投降?」

一、要有實質統治台灣的權力與立場。

二、要能先有效的殲滅台灣內部「反對」投降的力量。

三、要構成對方大軍壓境,被逼到無路可走的局面。

乍看之下,再比對如今民進黨政府的種種政策與措施,真叫人不寒而慄!!
原來.....

民進黨的台獨議題,只是為了要助中共一臂之力,也要助美國解決根本的困擾,就是 --- 消滅中華民國!!
在這個推論下,目前唯一隱而未現的事情是:
這批著手毁滅中華民國的民進黨人,他們的利益在那裡?只要有稍微接觸過這批人的經驗的人,都至少有一個相去不遠的印象:「什麼都可以無限上綱的談,只有『錢』,必須要認真討論!」那答案就呼之欲出了!可能這些「委託人」答應他們在某個範圍內,可以盡情搜刮島內資源.....

從「民進黨可能是中國大陸的助力」這個觀點來看,台灣的政治取向,不應再用「藍、綠」來界定,而應該改為「毁滅中華民國」與「存留中華民國」這兩種面向,問題是台灣的人民,知道這個真相嗎?

有人也許會從中國大陸的角度,來質疑這種推論,但筆者並不認為這有什麼好玄妙的,基本上,大陸的角色,處於一種近乎絕對以逸待勞的位置。國民黨如果罩得住台灣的政情,我可以跟你國民黨存同除異,彼此在治理觀念上其實大同小異,談到孫文先生的主張,當前除了「民權主義」一時沒辦法做到之外,其他「二民」並沒有太大分歧,至少,對中華民族的情感與認同,是可以放心的;因此,就算我席某人要爭個什麼歷史成就,只要時候到了,在兩黨的溝通機制下,丟出個類似「和平協定」或「結束武力對峙協定」議題,只要台灣正面回應,那不管是誰,對歷史、對列祖列宗就都有交代了!

但若國民黨弱到,連對台灣的政治走向都沒有發言權、沒有影響力的地步,那就更是千載難逢、畢其功與一役的時刻,因為民進黨的格局與步數,在中國共產黨的眼裡,更是不屑一顧了!畢竟中國國民黨和共產黨之間,光是分分合合的對應,隨便講都幾乎一百年之久,就算國民黨再蛋頭,至少吃虧的經驗,也會讓他比較知道怎麼對付。但你民進黨,除了以狹隘的族群意識,騙騙台灣那個小地方的老百姓之外,你真有什麼不得了的本事,和共產黨過招嗎?搞不好恩威並濟,花點小成本就收編了!所以,中國大陸不論怎樣,他至少不會吃虧,只是賺多賺少而已!

談到這裡,你能不恨自己的家門內,是如此的不堪嗎?
身為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支持自己的國家是天經地義的事,不管你是什麼黨,總不希望那天自己死了以後,埋在不是掛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土地上,這是一個國民最卑微的期許。

所以親愛的國人朋友們要看清楚,今天在台灣的我們,到底是處於什麼樣的爭議之下?如果,結束中華民國才是這場戲的落幕所在,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你覺得可以坐視嗎?我們都曾非常反感國民黨的醬缸文化,但如果他是眼前唯一還在爭取中華民國這塊招牌繼續掛在家門口的機會所在,我們難道不應該為了自己,而支持這個微弱,但至少不數典忘祖的力量嗎?

從另一個角度來談,若是那一天民進黨能夠認同自己的血緣、民族,進而效忠中華民國這個國家所代表的一切,成為一股治理的清流,為人民謀福利、為民族爭尊嚴,我們一定也要是率先支持的一員,但如今,誰都知道那是「夢想」。所以問題來了,我們自己與我們的子弟和千千萬萬的台灣人民的設身福祉,可以是一個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