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b_200_150_16777215_00_images_stories_0-cecilia.jpg

 

尤詩香,父母曾經歷文化大革命而搬遷到香港。Cecilia在香港出生,美國求學,大陸工作,而結婚生子後選擇在台灣生活,在一次朋友聚餐中有了契機再度接觸信仰

如今更深走入信仰中的她回首看,才發現在人生經歷了變動遷移、至親離開、身體病痛⋯等經歷,卻有一個極為真實的力量彷彿像衛星導航,在生命中的關鍵時刻一直引領著她!使她在低谷中能綻放、高處能飛翔!看見盼望、迎向豐盛!

邀請您收聽尤詩香Cecilia小姐的生命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5-09(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