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926余川川

余川川跟先生在台北經營「同28」日式料理餐廳,事業與家庭平順安康,生活幸福愜意。但在一切平順的生活中,川川的女兒卻常常會不由得擔心與害怕,自己的父母會因著死亡而離開她,不論川川如何跟女兒解釋與說明,就是無法除去女兒對死亡的不安全感,直到川川的女兒跟著好友的小孩到教會之後,川川發現到她的女兒原本擔心害怕的死亡陰影,漸漸變得不會再纏繞著她的心,取而代之的確據是:「死後會在天堂相聚」的盼望。

川川回顧過往的自己,生活雖然平順如意,但在面對事業仍然會有壓力與莫名的不安全感,因著來到教會接觸了信仰,才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的那份真平安,開始有足夠的信心能夠去面對事業與家庭中的一切大小事。

2764.png❤邀請您收聽余川川小姐「平順中的真平安」的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9-26(三)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 週三22:00(台北時間)晚上十點
重播:週四08:00 週日02:00 週日13:00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