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FB IMG 1544721746123
蔡宛凌Vanessa,聲樂家,曾經是星光幫歌手訓練老師,著有暢銷書「我想把歌唱好」。宛凌生長在一個注重教育的家庭,從小開始學唱歌,五歲比賽時便得到第一名,之後也成為得冠軍的常勝軍!
 
在卓越的道路上,遭遇瓶頸、人生的低潮;金馬影后陳湘琪的鼓勵下,宛凌去了以色列,沒想到這趟旅程開啟她的視野並遇見生命中的伴侶,這是讓原本不婚主義的她使料未及的!
更多精彩的分享邀請您一起來收聽蔡宛凌Vanessa的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12-12(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