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顧老師

今天要來專訪今年9月15-16日在埔里基督教醫院「鄉村醫療與創新長照服務國際研討會」發表的三位專家學者。來賓是曾獲醫療貢獻獎的趙文崇醫師前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愚人之友基金會董事長,談鄉村社區周全性基層醫療及創新長期照護服務;華盛頓州大學護理學院Jean Tang唐心怡教授,聲光刺激腦波訓練於長期照護之運用對睡眠與疼痛的創新處置與美國音樂治療師的音樂輔助治療現況;以及工業設計的前輩顧卓雄老師,也是來思達公司技術長。音樂共振舒壓椅的共同發明人,精彩內容,歡迎收聽!

0唐可怡教授

0趙文崇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 週一18:00(晩間)
重播 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