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115健康大數據來賓合影 180212 0002 600pix今天節目中教你港式蘿蔔糕的創意吃法,祝各位聽眾今年過年時吃到”台灣傳統糕餅”更健康更有味道。為您專訪的是林致信教授,他是高雄餐旅大學專任助理教授及創校元老。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獸醫學碩士,因緣際會加上興趣與熱情,使他跨領域從獸醫碩士到中餐廚藝系教授。授課領域包括中式點心、廣式點心、京維點心、食品加工、食品衛生、食品科學,他曾以創意取勝”全雞料理”比賽全國第三名,贏過許多中餐大廚!來聽聽他小時候如何進廚房做菜的經歷。他所製作的-「台灣傳統糕餅文化與製作」課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6G5RDwAM),課程主題為宣揚台灣糕點文化,具在地特色。學員來自20個國家,有助台灣品牌對外推廣。在教育部”磨課師”計畫2017年度341門課程中得獎,名列前茅成為標竿課程。**MOOCs,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又稱為「磨課師」,也就是「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透過網路,把課程開放給大量線上使用者參與學習過程。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