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秋

秋天終於來了!在秋老虎的發威之下。等待秋天的涼風以及繽紛的色彩!變得多麼急切!秋天是大家最嚮往的美麗季節。與春天比較,秋天另有一番豐富飽滿的成熟感。我怎麼覺得秋就像人生的中年一樣。不只繽紛而且有些是百味雜陳。不管在婚姻,家庭,事業上…要能夠細細品味秋的美麗以及他的豐富需要沉靜一下!秋收考驗著我們的生命是否勤勞播種灌灌。

人生何嘗不也是如此呢?中年的父母跟中年的兒女,到了中年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總覺得責任重大,總覺得一切都充滿了各樣的挑戰或者是各樣的考驗。中年的父母與青春期,或即將成年的兒女關係,其實也是艱辛的。如果在中年沒有包羅的胸懷智慧很可能在刻板僵化的觀念中造成衝突,造成難以修復的親子關係。而中年兒女面對老年的父母,想必也有各樣的功課!相信大家都經過中年危機,也聽過三明治階級。總之中年比起青年是穩定多了。但是卻也得小心自得意滿,或是自我疑惑的矛盾。四十而不惑的境界是中年的人生標誌!有幾人在五子登科中進入不惑之年?真的是有學問!

歡迎收聽《家庭學問大,父母365》

《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

/首播週三09:00(上午)/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