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206家庭學問大

有一種溫暖,是在冷暖氣溫的數字之外 。即使是嚴寒的冬季。零下20度的低溫 。但是因為一鍋熱騰騰的飯菜, 圍坐著相愛的一家人,這裡就成了嚴寒冬季最溫暖的地表 !

我們很幸運的身在亞熱帶的台灣。這個過年也是在溫暖的氣溫下圍爐 。相較於美國芝加哥中西部的極凍 ,零下三四十度的酷寒氣候中,我們圍坐在廚房的餐桌邊 ,這是人間最大的幸福。

所以說人間最溫暖的地方在哪裡 ?沒有人可以 否認,就在我們家庭的廚房裡。 你們家的廚房是不是也是人氣最聚火力最旺的地方?

說到廚房,學問可大可多的呢!不管大或小 ,我們可以從 廚房的變遷上見證人類進化 以及人際關係,時代等的變化與進步 !

今天的特別來賓 也是開放式樂活廚房新主張,現代廚房美學的達人作家 陳育書先生,他要來跟大家分享40多年的專業經驗,共同探索溫暖廚房的奧秘 ! 歡迎收聽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