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517家庭學問大
來賓: 張文綏專員任職於李國鼎故居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
若没有緬懷,若没有感恩!舊家、故居、甚至官邸……都將只是殘骸!没有人珍視、傳揚這個故居,李國鼎先生故居縱使外面修復得再好!若感受不到這位從裏到外剛正、不阿性格的鐵漢、以及他與妻子之間的濃情愛意,甚至從家書中對周遭事務、國際觀察的透視……就會辜負鐵頭部長是如何成為我們的典範!
家庭學問大,居家生活最能突顯生命的成熟及影響力。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丈夫?可以從那些方面看出他與妻子的感情?…你也想聽聽看嗎?歡迎收聽!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