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725李顯虎
「財務自由」是每個人的夢想,而「投資」,是讓資產快速增值過程中,一定要做的事。 但是,您知道在投資前、中、後分別有什麼是投資人該知道的事嗎? 
當我們投資股票之後,又該如何當個稱職的股東? 如何來評估公司價值? 如何解決投資失敗的三大結構性問題? 
本集節目特別邀請到立享財務管理顧問(股)公司總經理、也是台中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財團法人人文科學文教基金會董事的李顯虎先生,以他豐富的實務經驗,來跟我們做深入的分析,身為投資人的您絕對不能錯過,歡迎準時收聽!

 

needs RADIO《錢線》(徐靜慧主持)
首播台灣時間:週三18:00
重播台灣時間:週四05:00 週六20:00 週日13:00
(非台灣地區聽眾,請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