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李建中

「公共工程=億來億去」?確實,這是所有政府案件中,資源耗費最龐大的一環。其中至少有錢、權、責,與最不可缺但最易被犧牲的--專業。

這兩集的來賓李建中先生,既是「李教授」、是「李理事長」、也是政府部門的「李副主委」;教界、政壇、商界、國際組織中的多元歷練,他如何與期勉工程師團隊,在實務中智慧地實踐理念?

既然公共工程所花費的,是你我納稅人的錢。那麼,甚麼是「打造台灣未來半世紀所需」的真前瞻?甚麼是「灑錢綁樁以選票動員」的「錢沾」?全台各縣市不論風土民情,公共建設都要「向台北看齊」?歡迎收聽《知心人語》!

※來賓簡介:李建中(中央大學榮譽教授、APEC Engineer亞太暨國際工程師監督委員會主委/曾任中央大學工學院院長、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中國工程師學會理事長、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公司董事長)

※收聽資訊- - - -


《知心人語》(陳瑋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每周二21:00
○重播:每周三7:00 & 每周六23:00 &每周日1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