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123那一首歌

說到很會唱情歌的歌手,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心目中的答案。但這一位歌手的情歌,絕對曾讓你印象深刻,可能也在你失戀傷心難過之時安慰過你,他就是情歌王子-李聖傑。

2017年9月30日,周杰倫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的台北站,當中有個橋段是把麥克風遞給了人在觀眾席二樓看台的李聖傑。

他在沒有耳麥監聽的情況下,直接拿起麥克風就開唱周杰倫的『安靜』。

以高超歌唱技巧征服全場,讓人不僅回味起這個不知道用歌聲撫慰過多少失戀人口的情歌王子。

這一集帶大家來聽聽李聖傑的情歌精選。或許當中就有一首屬於你的『那一首歌』哦!

needs RADIO《那一首歌》(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20:00 (晚上八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下午2:00 週日凌晨 1:00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