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806年輕人的問題記事簿

自古以來年輕朋友就是對未來充滿期許,充滿幹勁,想要用所學為自己與週遭開創新的局面,現在的環境,也常常聽到有人提到「要聽聽年輕人的聲音」,因此才說,年輕的朋友就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但是談到青年朋友會關心的議題,你能想到是什麼嗎?

今年年初,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與社團法人青年民主協會共同發表的報告「台灣青年關注議題調查分析」中,特別點出了年輕人最關心的教育、公民權利、社會福利、勞動、經濟、居住等6大領域公共事務,讓我們一起聊聊這些關乎年輕人發展的關鍵問題,年輕人的未來就在自己的手中。

「英雄出少年,少年做英雄」,如果你也是關心公共事務的熱血少年,歡迎加入我們!

【播出時間】
首播 週四 22:00
重播 週五 08:00 /週六22:00 / 週日13: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