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中華電信施工系統維修公告】

告聽友,因中華電信施工系統維修,今日2024年04月17日(三)13:00至18:00止,這段停電期間會影響手機及電腦網路播出及收聽,造成不便,特此致歉,needs RADIO 敬上

現在播出節目
  

1554626908399

海上行船的日子裏,沒有網路丶沒有一天多頓的美食,沒有精彩的夜總會秀埸,眼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們應該作些什麼好?

伊妮實況向您報導一個別開生面的才藝表演,一埸上千人的甲板運動會,以及在和平號地球村內自主成立的多元家庭。你可以在這個家庭中選擇角色扮演,年輕人可以扮演父母丶扮演兄弟姐妹,甚至家中的寵物。一個個家庭可以共餐,可以提出真實想法,是一個發揮想像空間的互動。

這些平時不會參與的活動,取代了我們習以為常的娛樂模式,令大家在海上的日子一點也不無聊!

needs RADIO《相伴走天涯》(王伊妮主持)
首播週一22:00(晚上)
重播週二08:00(上午)/週六15:00(下午)/週日00: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