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914相伴走天涯

來賓:Tony & Gail

Gail告訴伊妮第一次去以色列的時候,南地留給她的回憶最為深刻,她們由耶路撒冷駛往南邊,大巴在南地沙漠Negev的高速公路上疾行,風景很像陝甘的黃土高原,車行數百公里看不到樹木,景色沒有變化。不用說她們就是在曠野中。

今天要介紹耶利哥,別是巴,"尋"的曠野等地方。Gail Tony 第一次同去以色列是,有走訪西奈山,死海等景點,神為何使他的選民在見到奶與蜜之前先受困在曠野?是要教猶太人學會信靠神,凡事仰望神的供應。

Tony 和Gail 也曾到約旦帕特拉 Petra參觀了"法櫃奇兵"的美景,他們也上到沙丘wadi的崚缐扮演了一次"沙漠之鼠"常勝軍。

歡迎收聽本集精采的節目!

needs RADIO《相伴走天涯》(王伊妮主持)
首播週一22:00(晚上)
重播週二08:00(上午)/週六15:00(下午)/週日00: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
,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