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605 王建煊時間※節目已改為每集半小時※

我有位好友,出身自一貧如洗的家庭,如今白手起家產業達千億人民幣。他跟我說,小時候眼鏡壞掉了,也不敢換,後來地理老師發現後,私下塞錢給他,他拼命念書好回報他,長大後還帶著孩子回去探望恩師,結果,老師自己早忘了這個舉動;後來,在美術課上,有位老師要求大家帶畫筆,他沒錢只好每次都說忘記帶,連續挨打一整學期……下一學期,換了另位美術老師,他觀察這孩子並不疏懶,就默默湊齊了一盒給他,他一樣拼命把美術學習好,甚至成為代表參加全國比賽。

有一種愛,「盡在不言中」,歡迎收聽!

 

…….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