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王建煊先生簡介及所創辦5個基金會名稱※節目已改為每集半小時※

在美國,常見到白人警察對非裔人士不公義的誤殺,到最近又發生一起非裔男子遭鎖頸、跪殺的事件,而在全美掀起人權運動「BLM」(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命很重要)。

在台灣,我曾看見有起「照顧殺人」的人倫悲歌,有對相依為命的母子,母親失智失能、兒子領救助金度日來照顧著媽媽,後來,兒子竟又罹癌,走投無路的兒子將母親投河淹死、再自殺…….

2019年時,我國發生一起貨櫃內凍傷且窒息而死的越南籍偷渡客,高達39名,新聞報導說貨櫃的內牆上,是這些人死前求救而拍擊,所留下的無數鮮紅血手印…..

在敘利亞,因內戰而導致一半人口流離失所、甚至死於戰亂…..

最近世界銀行總裁也指出,這次的疫情,造成六千萬人陷於赤貧,這些都是過去世界銀行致力幫助去脫貧的對象…..

這個世界的各個角落,有許多人都陷入「無法呼吸」的生命光景,我們能不能為他們做些甚麼?

…….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