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王建煊先生簡介及所創辦5個基金會名稱這幾天諾貝爾獎揭曉,我想談談1979年和平獎得主──德蕾莎修女。

當時,對比著眾多華服的受獎者與顯赫的達官貴人,當時,她穿著一塊美金的印度紗麗,上台領獎;當聽到七千美金只供餐給135人的豪華餐宴,她懇求大會將餐錢折合給她,她說,這樣可以讓上千上萬窮人吃飽一天…….

她很年輕就到印度加爾各答,1928年到印度後,就再也沒回故鄉過;她奮力投入慈善事業,召募共有近14萬人投入,全世界有600個分支,為患愛滋病、痲瘋病、結核者 提供居所與孤兒院,一年建造20個收容中心與兒童之家;許多人親眼看到,修女從臭水溝中抱起垂死之人、將臉貼在一個將死之人臉頰安撫他、從狗的嘴巴中搶救回一個嬰兒、緊緊摟住愛滋病人…….「修女,我與妳非親非故,為何對我這麼好」,她總是回答「因為我愛你們」。

當德蕾莎修女去世時,印度人認為自己像「失去了母親」…..印度總理說,修女是慈悲天使、光明和希望的象徵,抹去了千千萬萬人苦難的眼淚……

青春,不以年齡大小而論,只要可以讓別人有美好的「青春時光」,那我們也就「青春永駐」。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