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312 地球在今年一月下旬,二個有關全球風險的報告相繼發布,第1份是國際環境組織「德國看守」(Germanwatch)所發表最新一版《全球氣候風險指數》報告,第2份則是世界經濟論壇的《2021年全球風險報告》。

這二份報告再次給我們敲響環境危機的警鐘,也都再次提醒各國應認真看待當前環境危機的嚴重性和我們的脆弱性,以便為今後更頻繁和更嚴重的衝擊做好準備。除了加緊各種基礎建設,強化因應氣候變化的韌性與復原力更是應對挑戰的關鍵部分。對我們臺灣而言,以更智慧的規劃,加速推動國家的數位化、完善再生能源配置和氣候調適能力的提升,都是國家永續發展至關重要的課題了。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教授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