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309夢醒時分
自古以來,台灣的存續,和其與週邊各對象的互動是否正確,有著極為關鍵性的關係。歷史的進程,一路走來,時至今日,不論是全球、亞太、兩岸,任何規模的涉外關係,對台灣本島的影響,只有比之於以往更為重要。因此,國人普遍殷切的期許,國家的新生代精英,能夠胸懷全球運作的視野,為國為家開創永續宏廣的前景。

 

基於如是的了解,我們回顧審視當前大學校園中,刻正撫育的未來各領域所期待的精英在學子弟們,能夠符合此一託付的又有幾許呢?任教於淡江大學戰略研究所的黃介正教授,將在「夢醒時分」的節目中,帶來高教園地內,對於此一議題下真實現況的觀察,並且基於本身在此一學識領域中深厚的學養內涵,提出得以突破現況的見解,對關心台灣新世代「是否得以承擔救國大任」的朋友們,是不可錯過的節目!
*黃介正教授:
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 副教授
中華戰略暨兵棋研究協會 理事長
needs RADIO《夢醒時分》(陽明、李建中教授 共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二22:00
重播:每週三08:00、每週六11:00、每週日2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