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825談情說愛
不吵架、不離婚的夫妻,就可以給孩子一個幸福的家庭?孩子在家一點也不快樂,父母有太多秘密了,當秘密揭露時,誰負荷得了?大家該何去何從?
今天的來賓林蕙瑛教授,是台灣最早從事婚姻與性諮商的大學教授之一,身為東吳大學退休(現為兼任)副教授;台灣性教育學會的董事等等頭銜外,並長期在各媒體刊物上勤於筆耕,第42本論著即將出版。蕙瑛老師在大學教學之餘,長期致力於學校輔導中心,面對面處理學生問題,對大學生的情感困境、家庭關係及價值觀混淆失落等等因素衍生出的相關性問題,有極為豐富的專業諮詢經驗!
1. 家中氣氛一直怪怪的,是我太敏感?
2. 爸爸用簡訊跟我道歉,說他有外遇,做了不誠實的壞榜樣?
3. 我已經成年了,媽媽突然跟我說起她和爸爸的的性事,讓我好尷尬……

 

經由別人的生命故事,是否也觸動了你內心潛藏的情感議題?
是啊!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你聽到別人的這些訴苦抱怨,是把他當它是八卦秘辛或是一掬同情眼淚的無解命題?在婚姻諮商專家林蕙瑛教授口中,這些家庭故事都有脈絡可循,都可以找到專業協助。現在的台灣,有充沛的輔導諮商資源,等著你去使用,不要讓家庭中的夫妻關係或親子關係,綑綁得你透不過氣來,我們的人生值得更好,是嗎!
歡迎收聽《談情說愛》。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
《談情說愛》(趙瑞雯&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 hi-channel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2. 手機收聽: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 needs RADIO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 百度收聽http://www.needsradio.org.tw
圖片來源:金塊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