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909 永保安康羅文義01做一份助人、救人的志業,是羅文義11歲立下的志願!從小立志做大事不做大官的他,長大後真的加入了「特搜義消」的行伍;在強調機能性分工的消防新主張中,「特搜」義消在搜什麼?到底是上山?下海?地震?還是車禍?風災?水災?火災?既然叫做「特搜」,應受的訓練是不是更加專門、更需要體力與耐力?這種水裡來火裡去的志工精神,又是如何維持熱情不滅的呢?

千萬別錯過本週的永保安康,聽聽義哥來跟我們分享,他千變萬化的義消生涯!

*本集來賓:新北市義勇消防隊特搜大隊 羅文義 總幹事

 

…..

needs RADIO《永保安康》(余樂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四09:00

重播:每週四17:00、每週日16:00、每週一0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