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為實質參與埔里基督教醫院(以下簡稱埔基)針對台灣各角落的弱勢醫療關懷行動,轄屬於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的「needs媒體傳播中心」、「needs全人關懷中心」、「觀點新聞編採中心」三大媒體宣教機構,於三月五日下午,正式與埔基完成結盟,並全方位參與其醫療宣教社會關懷的任務。
 雙方達成的協議內容,包括needs媒體傳播中心運用其傳媒優勢,在未來二至四年間,除了建立埔基專屬的醫療媒體,並積極擴大參與各類社會關懷活動。埔基院長陳恆常醫師表示,他心目中的醫道典範,與回應台灣社會此刻正面臨的社會問題息息相關,包含高齡化社會問題-「越長壽,卻越不快樂」的因應之道、睡眠障礙的治療等,皆是改善國民整體健康的關鍵指標。
 埔基期待透過此次合作,引領社會對台灣的醫療環境,有集體並前瞻的省思與共識。盼透過兩單位結盟,不僅落實國內基督徒宣教行動中,少見的專業分工;更是為福音的緣故,以不同的專業領域的服事開創新局。

b_200_150_16777215_00_images_stories_20130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