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徐希平刘景春夫婦02 600pix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其中最難唸的就是有關作父母的經。"父母又在念了!"我們常常說父母最愛唸經了,指的就是父母喜歡碎碎念,喜歡說孩子的各種問題。但是卻從來沒有想過做父母這件事也像修行一樣,要不斷的修正行為觀念!大人要學會怎樣做個大人,更要學會怎樣做一個有智慧有愛的父母!

今天我們邀請了徐希平博士跟他的夫人劉景春女士,從他們自己在美國養育孩子的過程中,有關做父母的發現!讓我們非常的受感動!真的父母無所不在,尤其是教育下一代,父母這個角色怎麼樣扮演?誰來扮演?扮演的好或是不好?都有軌跡可循。

家庭學問大!我們就從「父母的365」開始,歡迎您,一起來收聽分享見證!歡迎按時收聼《家庭學問大》喔!

needs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台灣時間 週一AM10:00
重播台灣時間 週日AM04:00 週日PM23:00 週二AM00:00
(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
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
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
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